Friday, January 16, 2009

小魚有個小小的遺憾

姐姐~在遙遠的他鄉,美國
自從你出國念書-->畢業-->工作-->結婚
大概只有回國兩次
因為機票貴,假期也不多

有時候,對你感覺有點陌生
有時候,覺得有任何困難時,
也無法第一時間商量。
雖然說資訊很發達,
可是時差始終是一個障礙。

我們在一起生活的時間也只有在舊店的住處
我們搬來新店已經有十年了
我開始有點模糊了
很害怕
與你在一起的記憶會越來越模糊

讓我最深刻的記憶
是兩次與你道別的片段

第一次是你第一次出國念書
在機場,你在和朋友道別
我在柱子后面哭得很厲害
可是不想讓你看見
怕你傷心

第二次是你和姐夫要回去
我們一家一起吃早餐
我沒有陪你等到上巴士
因為我還要上班
道別時我忍住淚水
當我一上車
我哭得很大很大聲
好像瘋了一樣
姐~我很舍不得你
我想你在我的身邊~~

在MSN遇到你,
也沒有太多的話題。
因為害怕你對我嘮叨
我知道我不夠乖
讓你們擔心

可是,姐~我真的真的好想你!
我們全家,已經有多久沒有一起過年了?

祝福你,永遠幸福快樂
姐~我愛你!

1 comment:

silentz_sy said...


還是一樣的姐姐
放心吧
以后你可以飛過去旅游也不錯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