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3, 2009

工作第五天

是一間做plastic bag & plastic label 的小型工廠
辦公室也只有七個人
可是就只有我一個人的午餐時間是一點的
其他人都吃十二點。。嗚嗚。。真可憐!天天一個人吃飯

不過呀,其實小魚蠻享受的,因為和不熟的人也沒有太多話題
一個人倒可以安靜安靜, 呵呵。。。

人事方面算還好啦,同事都很熱心地教我
最重要是壓力不大,因為老板都是坐樓上的辦公室
我們是在樓下的辦公室,一聽到樓上開門就會“醒目”, 哈哈~!

最喜歡星期六,因為老板沒有來上班
同事就會開radio,非常輕松的工作。

輕輕松松開工,五點準時收工

努力努力~!加油加油~!^_^

2 comments:

silentz_sy said...

呵呵
工作啊 工作。
有時候悶 有時候閑

小魚海洋 said...

silentz-sy:
對啊,可是我朋友告訴我,只要有薪水出就可以了, 哈哈~!可是啊,過年后才發薪水,哎呀。。。我不夠錢了啦。。。。嗚嗚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