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1, 2008

冬至

今天是冬至,可是卻沒有和家人一起吃飯。
不是因為我不在家鄉的問題。
原本打算晚餐一起吃的,誰知道有親戚來,
他們出去吃晚餐了,我又不想出去,
所以剩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,吃我最喜歡的 koko krunch + milk ^_^

爸爸叫我去吃湯圓,進到廚房,哥哥正在舀一碗給自己
我一看,笑大我的嘴了,還剩“三粒”湯圓!!!
太搞笑了吧??哈哈。。。。。
無論如何,總算有吃到湯圓,意思意思吧, 呵呵。。。。。

晚上,就和家人一起坐在客廳觀看電視節目,嘻嘻哈哈的。。。
快樂無比 !!!

這就是我的冬至了 ^_^

2 comments:

money biscuit said...

i like coco crunch + milk also...
今天早上才刚享用 :)

小魚海洋 said...

你都喜歡?真的嗎?
好令人懷疑哦~~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