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9, 2008

2 個星期的跟團日













非常幸運的,兩個星期的團都是去新加坡。小學畢業團由幾位老師帶領小六畢業生去旅行。我本身非常喜歡與小朋友相處,所以這段時間都留下美好回憶。

有名校的小孩,有普通學校的小孩,感覺真的不一樣。。。孩子們真的很聰明,他們的想法,還有話語,真的讓你好笑,又suprise !!!

由于是小孩子,所以帶團時都要非常謹慎,怕他們跟丟,我還蠻像趕羊兒一樣的趕他們歸隊,真是累人啊。。。可是他們實在太可愛了 ^_^

記得最后一團有兩位小帥哥讓我印象最深刻,呵呵。。。真的蠻帥的,可惜沒有與他們合照 ^_^

在接觸小孩之余,也有接觸到老師,校長。。可是他們都是讓我感覺失望的一群!!
為什么老師們喜歡占便宜?什么都想免費??為什么你們的面皮那么厚??真的讓人蒙羞!!
還有一位校長,在學生面前吸煙,成何體統?????還說一些無知的言語。。。。真是愧為他人長輩,希望這些身為師長的,注意你們的言行舉止!!!!!

我美麗的回憶里,只有可愛的學生們 ^_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