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08

有時候,我也蠻聽話的。。。

除了沒有用功讀書,偶爾頂嘴之外。小魚還算蠻聽話的:

1. 電台報道路面情況,“當遇到車禍地點時,請不要放慢速度看熱鬧,這樣會導致大塞車”。每當我駕車有經過任何車禍地點時,我一定不會把頭轉過去湊熱鬧。

2. 我不會亂丟垃圾,就算在pasar malam 也沒有辦法做到隨手丟垃圾。若找不到垃圾桶,我會乖乖
的把垃圾帶回家才丟進垃圾桶。

3. 乘搭輕快鐵時,一定會先讓里面的人出來后才進車廂。

4. 公司不允許員工互相詢問薪水,也真的沒有詢問過任何人這個問題(雖然心里蠻好奇,哈哈。。。)

5. parking 絕不霸占兩個車位,即便只停留一下子也會把車park好,以便不阻礙別的車輛停放。

p/s: 該聽話時,就聽話吧!可能因為你的不聽話,而為他人帶來不便。
希望社會一起做到照顧他人感受,相信國家會更富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