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小魚的煩惱 @_@

這個煩惱是自己的問題所造成的吧。。。??
從中五畢業時,就沒有想過要進入本地大學。希望能進入私人學院就讀所感興趣的科系。可惜自己沒有主見,也因為家里也沒有此經濟能力,所以就順理成章的進入中六,繼而進入大學,就讀某某科系(我想是我不感興趣的科系)。

好啦,畢業啦。。。簡直就是煩惱(因為要面對現實了),脫離我的興趣越來越遠。。。
coursemate 們都紛紛進入了工程行業。我呢,第一份就是marketing (與我讀的一點關系也沒有),薪水還算可以吧,只是主管的問題。天秤座的我是無法忍受不公平的對待,所以辭職了。

現在當補習老師,也不完全算啦,因為只有一名學生。

今天去應征了一份旅行社的工作,可是啊。。。薪水從四位數掉到三位數。。。坦白說,我自己真的心理非常不平衡,可是我又很想在這行發展。

最苦惱的當然是爸媽咯。。。一直說“好好的一份工,你又不要。。。bla bla bla bla。。。。。”

天啊。。。。。。我是不是該關起耳朵,做我該做的就好了?????

爸媽,我知道我很不出色,對不起,辜負你們對我供書教學。。。


啊。。。。跳舞吧。。。讓我忘了惱人的生活。。。。。
回到過去,當一條快樂的小魚 @_@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