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03-10-2009 祝我生日快乐

昨晚与同事去唱K, 十二点时,大家给了我一个惊喜
感谢你们的用心

3号前的这几天,心情都有点不稳定
会想起你,想起你不是因为还爱你
可能感觉还有,可是我们都要理智的提醒自己我们不适合在一起

回想起与你一起的两年里,仿佛记不起来曾一起庆祝我的生日
感觉有点遗憾。。。

昨晚唱K,好几次我藏不住眼泪,唱到一半哭出来了
默默的在角落流泪。。。
有一次我差点忍不住,好想崩溃的大哭,
可是这样会把同事吓坏
那一刻,多希望有个朋友能给我一个拥抱,
让我没有约束的大声哭出来

没有疯狂的庆祝会,淡淡的感觉来度过今年的生日

朋友,谢谢你们的陪伴!

《可惜不是你 - 梁静茹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