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果园种下的大自然情缘

今天忽然想陪老爸去果园采cempedak
果园里,蚊子多得很,
我一直拍打着,依然开心的尾随着老爸经过每一棵树。

想起小时候,很喜欢跟着爸妈来到果园,
他们就忙着采果,
我就全山跑,自己一个玩得不亦乐乎

现在想起来,我那么喜欢攀山涉水
应该是小时候就与大自然为伍
所以,大自然的怀抱最能让我感到温暖。

谢谢老爸老妈让我一个小不点在果园里通山跑
让我拥有这么美好的童年 ^_^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Nice Article...

One Simple Tech - Computer News, Reviews and Guides
The Forex site - The Foreign Exchange
The Network site - The Networking Site
The Forex Page - The Foreign Exchange
The Adsense Site - Guides to Adsense
Guam Page - All Things Guam
Indonesia Page - Indonesia Page
The Guam Site - The Guam Site
MagicStix Site - Personal Blog of MagicStix

fufu said...

cempedak??
fried cempedak = 我的最愛 =p

小魚海洋 said...

i also like to eat fried cempedak haha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