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09

金馬倫高原

來到了我喜愛的地方~金馬倫高原


參觀時光隧道~Time Tunnel






以前的紙幣


巴士車票
念書時,常常搭巴士
話說,車票上的四個數字加起來如果是21點
許愿會很靈驗哦
小魚,當然也有遇到21點的時候
當然也會在車票后寫上當時的愿望
呵呵
好懷念!



早年前的電影海報



歌星海報


廚房樂

小魚家里也有一臺腳踏縫衣機


結束參觀,午餐時間到!



這個地方,是小魚去金馬倫的必到茶館


因為要下雨了,所以風超級強!哈哈~
其實已經在下雨了,可是感覺非常非常的舒服!


回家的路上,一路望著藍藍的天空


漸漸地,小魚被蔚藍天空吸引住
漸漸愛上它了
它是如此的遼闊
如此的簡單!

2 comments:

fufu said...

我沒有去過金馬倫...
一直都很想去...但是就是沒有機會 >.<
幸好可以在這裡看到一些照片

小魚海洋 said...

一定要去哦,很舒服的一個地方

我曾經跟隨我朋友上去,他做錄影工作,我去吹風
是一個小學畢業典禮
看到那些孩子們的臉色紅透透的,很可愛!

那邊的氣候很舒服,涼快
生活節奏也非常的輕松,簡單
一大片綠悠悠的茶園
還蠻想在那兒定居呢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