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8, 2009

你的社會,我的社會

做生意
真的要虛偽嗎?

明明是簡單完成
難道一定要說成特意,耗力完成嗎?

是我笨?
是我跟不上社會嗎?
一定要花言巧語嗎?
一定要討好客戶嗎?
一定要說謊嗎?

是我太不能違背原則嗎?
是我太倔強嗎?
是我太任性嗎?

是我出問題了嗎?
是我不能接受老板的做法嗎?

我不喜歡這樣復雜啊~~~~~~~~!

#我只要簡單#

p/s: 舞台上的真誠,才是我的世界


1 comment:

fufu said...

那你應該自己當老板了~~
出來打工就是應該要受氣的
打工一族不容易做~~~
遇到好的老板就好 不好的就sigh....
all the b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