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7, 2012

我们的小天使 - Zoey

2012年4月14日下午,我看到姐姐的miss call。当时我正准备要去参加朋友的婚礼,所以没有及时回覆电话。到了晚上,我播了电话,爸爸接听了。。他说Zoey正在ICU里抢救着。。。我听到吓傻了。。。好好的小baby,为什么会躺在医院呢?

原来是在保姆家发生意外了。保姆喂奶到一半时,不知何故,把Zoey放回床上,留下她就走出房间。可是她没有把Zoey平躺,而是打侧了。当保姆回到房间时,才发现Zoey的脸朝下了,脸向着枕头了!!Zoey昏迷了!!!

当时,爸妈刚好从旅行团回到,早到了,所以姐姐提早去接女儿。当姐姐到了保姆家,才知道女儿出事了。救护车把Zoey送去医院急救。保姆送姐姐去接爸妈然后一起赶到去医院。

整个晚上,Zoey都没有醒过来,一直都靠着呼吸器延续着她的小生命。中间,她的心跳曾停止了好几次。我们都知道她很努力的想活过来。。。她一直撑到她的奶奶来到,当爸爸妈妈,公公婆婆,奶奶都在身边了,她才安心的走了。。。

毕竟Zoey还是个小baby, 折腾了整个晚上,她已经尽了她最大的努力,她已经很棒了!!!

Zoey的奶奶,第一次见到她,可惜这也是奶奶见到小Zoey的最后一次。本来,奶奶已经打算六月请假过来照顾她的小孙女,谁知道Zoey等不到那个时候。。。没有机会被奶奶疼爱。。。

2012年4月15日,早上,我尝试播电话给姐姐,可是都没有接电话。等到了晚上,我再播给姐姐,她接听了。。
“姐,你正在睡觉吗?"
"恩,妈妈在外面,我等下出去找她”
“哦,醒了吗?”
“恩,醒了。。思,你多一下再播回来,我先上个厕所”
断了通话,我祈求着那句“醒了”,是Zoey醒了吗?
过了两分钟,我再播一次
“姐”
“思,我有件事想告诉你。Zoey已经上天堂了。。。“

我们的Zoey,是个两个月大的小baby。她在世短短的两个月带给了我们很多很多的快乐。

Zoey,我们一家人会永远记住你那可爱的脸庞,甜美的笑容。

你一路走好,不要害怕,我们会为你祈祷!!

Zoey,我们爱你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