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小魚與老友車車的故事

八歲時,爸爸買了這輛車
它算是載著我長大的。

小學時,爸爸載姐姐去補習,
我也跟著去,只為了要吹冷氣。

晚上它載著我們一家人去吃宵夜
星期天它載著我們一家人去游山玩水

小六時,媽媽常用它載我去練習跳水
過后又趕著去補習
小魚常常在老友車車里背作文

中六開始駕駛著老友車車去補習,去學校辦活動
是它陪我練習 side parking

一家人與老友車車載著我上大學
念書期間,與老友車車相隔兩地
相隔了整整兩年
念最后一年時,
因為一個人住外頭
所以爸爸讓我把老友車車帶在身邊 ^_^

那一年,
它陪著我去上課
它陪著我去排練
它載我與朋友去找吃的
它陪伴我回家鄉
它幫我搬家 ^_^

老友車車與我也曾遭遇被撞
害我的老友車車毀容了
幸好它只受輕傷

畢業后,
從此我就和老友車車相依為命
從面試直到上班
工作快滿三年了
小魚與老友車車的感情也越來越濃

每天上班,都會收聽著電臺
偶爾會對著老友車車訴苦
有時想加速,會對老友車車說:“幫幫忙,快DD啦 ^_^”

當大家都覺得它很老時,
我一點也不覺得

當大家覺得它行駛時很吵雜
可是我覺得它很平順

當大家認為我該換車時
我根本找不到一個理由讓我放棄我的老友車車

老友車車是我的家人
我對它有著濃厚的感情
非常感謝它陪小魚經過無數風風雨雨
^_^





No comments: